12月21日星期天

在101和新光信義區看看聖誕燈飾.吃飯.順便拿之前預定的蛋糕

(蛋糕上有麋鹿裝飾.而且是我喜歡的口味芋頭布丁.就買下來了@@".5吋的大小.280元)

在搭捷運回去前.坐在A4館外面的椅子休息

看著路人..看著看著

遠遠走來一隻狗耶..還是隻黃金獵犬喔

很愛狗的我..看著牠慢慢走過來

口裡喊著"黃金耶"

 

想都沒想到

牠朝著我的方向來呢

居然還磨蹭著我..還來回好幾次喔^^*

他主人就說啦"矮油..又在撒嬌啦..牠每次撒嬌都會這樣" "好啦好啦..別撒嬌了"

 

狗狗知我心嗎

知道我很喜歡牠

在快結束的一天中.讓我心情很好呢

本來很想幫牠拍照的.可是又不好意思就算了..@@

 

這是我和狗狗的相遇記XDDDD

謎: 這是打混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