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天冷冷的.吃這個最適合啦

之前跟朋友去吃.加我才3個人@@

我們點了巴蜀冷鍋魚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喔

湯頭不錯.魚肉很嫩很棒..^^

真的不愧為招牌

 

店家可以幫你做成鴛鴦鍋

所以呢..我們是點鴛鴦鍋

不過.裡面只有我比較敢吃辣

我就一個人拼命吃著辣的那一邊呀XD

深怕吃不完..浪費食物

因為光他的鍋底材料就很豐富囉

 

他還有其他川味小菜.我們是只點了3樣

因為人太少囉.怕點太多..火鍋就吃不下了

可惜呢

不然我每樣都想點來吃看看..(好奇心又發作了咩)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找多點人一起去吃囉

還有.不要只有我一個人拼辣的那邊啦..

 

arrow
arrow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