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陽明山算是個台北假日不知道去哪時

可以爬爬山.到戶外活動的好地方吧

這1年來..已經去超過5次以上了

對不愛爬山的我來講.

同一區已經算很多次了耶 -.-*

 

當然幾乎都是跟民去的

跟他去免不了多走了很多路

不然就是不小心多爬到其他地方去了

 

第1次:陽明山總站那..花鍾.涓絲瀑布爬爬爬

第2次:擎天崗.之後有晃到哪忘記了..

第3次:本來我的計畫是去夢幻湖的.結果沒找到路.居然變成爬七星山了

          七星山內行的都知道..跟夢幻湖的等級差很多吧=口=

第4次:二子平..這個可以說是超平民化路線.適合大小老少.一路超平緩.路程1.7km

         平常走慣路的我.這個跟本不算什麼..

        (像是從民權西路走到圓環又從圓環走到台北車站或者從大稻埕走回台北車站這類的路徑.

         其他多到我數不清..不知道哪兒是哪兒的就別提了=.=)

 

當然第4次哪會那麼輕鬆.

在去二子平之前.先去大屯山自然公園.

在亂走的情況下....沒錯又走到馬路上了

也就是108公車"二子平站"前1~2站的距離..(在山裡繞了一大圈)

這時候已經爬上爬下不少

 

還好.此次的目的地二子平超簡單啊

不然我看我又要虛脫了吧

(早上11點上公車到下午坐公車回劍潭站約莫下午4點.都沒吃什麼東西.只吃了個半包20元的那種餅乾.重量大概20~3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