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真的太瘋狂了

我本來只想去天元宮賞櫻的啊

為何會變成走到那麼多路呢...???

那天是這樣的...

 

下了捷運站後到對面的中油

那裡有淡水線往天元宮的公車站牌(前一天有先查好了喔)

但是民不想坐.說出來就是要走走

好吧..就依他的

他說往學府路走.然後又彎往鄧公路

於是乎就開始了今天的走路之旅

 

走著.走著我還問

是這裡嗎?忘記民當時回答啥

大概是說先來這裡走走

好吧..就繼續走..

照著之前路口的告示版.就走到了"滬尾櫻花大道"(路口指標寫著3公里)

我還說..哇.那這樣來回要6公里喔(一心還想著我的天元宮)

nEO_IMG_P1040543.jpg

 

還好一路算平緩.也沒階梯..不過櫻花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經過一夜的風雨摧殘.還是沒到盛開的時候

雖然道路兩旁種植著櫻花樹.但並沒有很茂盛的感覺.稀稀落落的

走著.走著..到達3公里的終點了.

我本想折返的.但是民說繼續往下走走

好吧~走!..走下去的結果..這時候看著站牌已經寫著"碧湖"(根本沒看到湖)

此時里程數為 捷運站-碧湖:4.8km    

1-4.8km.bmp


我們想說要走原路回去還是往另一條路下去

充滿冒險的2人.選了另一條路下去

邊走邊說..下去不知道是哪耶..如果沒公車.又不知道哪.那就慘了..XD

一路上發覺..怎麼這條路這麼多自家車經過

心裡還想說是要往淡水市區的吧(一開始還以為是跟車咧)

 

結果快到路口.有看到公車經過..(到市區了?).有得救的感覺..=v=?

也發現有點小塞車.本以為是紅綠燈的關係(不過我們是走路.所以沒差)

沒想到到路口後..發現往天元宮的指標!!

這會不會太神啊..

我就充滿衝勁一喊..往那走吧...沒想到剛剛走了多少的路

還好沒多久就到囉

此時路程為 碧湖-天元宮:2.9km

nEO_IMG_2-2.9km.jpg


這個景點人真的超多的.難怪剛剛那麼多車子

我想至少有1/3的車子都要來這裡走走的吧

可惜這裡的櫻花也沒開的很茂盛

我想真的是沒遇到盛開的季節

 

由於已經走了不少的路.所以天元宮這裡沒有走太多的路

休息了一陣子.吃個零食.水果..就準備打到回府囉

 

接下來是最怪的地方(我為何不堅持說要坐公車回淡水捷運?)

大概又是民不想等.不想坐(看到車多.人多的關係吧)(事實上坐公車的不多)

我也想說車子不好等吧.慢慢走下去應該還OK(結果沒多久身後公車經過~~)

反正就繼續我們2個的瘋狂走路行.往淡水捷運.老街出發了..= =||

 

一路上車還真的有點小塞.一路上也只有我們2個往山下走

其他的不是開車就是騎機車或是坐公車

終於到山下路口.淡金大道?

然後想說哪裡是市區.好在民的指引是對的(他說相信我!往左邊沒錯!!)

正確的往市區捷運方向走去

這時..我已經有點虛脫想暈倒的感覺 ~.~...

所以找了張椅子休息一下

 

最後終於到達淡水老街.準備補充食物了

小走了一下.吃了拉麵.就在河岸旁休息

此時里程數為 天元宮-淡水捷運站 5.7km

nEO_IMG_3-5.7km.jpg

 

在河岸那待的差不多.便準備坐捷運囉.

民問我還要去士林夜市嗎

我看時間沒很晚..

我就說好.士林夜市有狗狗.我想看.(我是狗痴一枚)

在這裡也晃來晃去.因為不會很餓.加上民沒有想要吃

所以只買了杯飲料喝..

 

保守估計

算一算...這天至少走了1X km吧

到隔天腳版還是好痠

 

我想..我還真是瘋狂..走這麼多路幹麻= =??

下次我要堅持坐公車啦

尤其是已經有走不少路的狀況下....

 

最後奉送櫻花照一張.拍的很醜.別見怪

nEO_IMG_櫻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