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旅遊的我,

今年度最遠的地方也只有這而已,而且好久沒出國了

不過說實在的,在台灣旅遊真的滿方便的啦~

 

10月26早上搭乘8點30左右的高鐵出發~

在配合台灣好行巴士,很順利的在中午就到達目的地"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囉",

對於不會開車的人,真的好方便啊~

 

離開遊客中心後,先把行李放到飯店-教師會館(這邊我後面在講)

 

沿途的涵碧步道

步道.jpg   
  

我只能說日月潭的每個步道,簡直都是美美美...XD

 

放完行李,再走回水社遊客中心找吃的(這裡我要說這樣做有點蠢..)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就先遊湖囉

 

出發~

出發.jpg  
 

 

第一站先到~伊達邵

這邊也有住宿的飯店,販賣名產、小米酒博物館(沒去看),搭乘日月潭纜車也是在這邊就可以走到了,

另外日月潭有個很有名的阿婆香菇茶葉蛋,因為不確定到底在哪@@

我是看到這裡有個阿婆在賣就跟她買囉

 

伊達邵的狗,他的表情好特別啊~老闆說他是黃金拉拉

狗.jpg  

年紀滿小的,大概1歲左右吧,原諒我的記性啊...XD

 

往纜車的步道,還是美~~

伊達邵-纜車.jpg  
 

有看到遠方的纜車嗎?

不過我沒去搭喔,因為那邊就只有九族文化村,我又沒要去,光搭來回覺得有點浪費呢..@@

 

這裡逛完之後,就搭船到下一站~玄光寺囉,

一下船又看到賣茶葉蛋的地方,我本來想再買的,不過被阻止了,所以無法比較到底哪個比較道地啊,

這裡陸客超多、超恐怖的,寺廟外的石碑,居然還要排隊,

我當然沒跟著一起排啦,

去附近晃晃、逛逛,也有不錯的景點,遠眺潭景,還是美啊,

 

這裡是另一邊上去的階梯

玄光寺.jpg  
 

就這樣逛啊逛、繞啊繞的,回程時就見到了潭面夕陽~時間也才4點30左右呢,

夕陽.jpg  
 

 

第一天的行程再買完名產、逛完水社附近的商家後,就這樣算是結束囉,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店吃,就往回飯店的路上了,

其實路程不算遠,不過教師會館在小山坡上,

那整條路都沒路燈,真的很誇張,

還好有身上有帶附帶小手電筒的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走上去ㄟ=.=

難道大家都是開車上去的啊?

希望這點可以改善,

畢竟上面是有2家飯店的啊~!(另一家好像是涵碧樓?!,我不確定啦XD)

 

還有教師會館,怎的不怎樣,價錢平日要2000多多,也是還好、還好,不算貴但也沒有到很便宜,

加上那個沒燈的山路,下次要去我會選另一家吧^^

第一天就先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