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

上班過馬路時

看到某個路人牽了2隻狗狗

一隻是黃拉拉.另一隻是黑拉拉

 

喜歡狗狗的我.習慣性的看了一下

看到狗的樣子(呆呆的).狗的表情(有開心的感覺喔)

頓時心情指數大概從0到60吧

狗對我還是有種魔力.有種吸引力

可惜一直沒辦法養> <``

或許等真的養了.我又沒辦法給予他全部的愛

還是順其自然吧

 

說真的

最近有點悶悶的

一直在想很多事.很多問題

但是

一個人在那邊努力想.努力想改變

久了也快沒力了

 

一點點的激發.就可以讓我振奮

但是是要持續的

不然心快死了我=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