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亂拍的我

出門在外

拍食物...拍小花.小草...拍昆蟲(毛毛蟲.蜥蜴...XD)..拍風景

狗狗當然也是會有

自己的照片就很少在拍..@@

 

下面看看狗狗照吧(照片當然沒全放XD)

 

烏來之無辜臉+無聊臉的哈哈~~

nEO_IMG_烏來哈哈.jpg

新竹某漁港的拉拉和狼狗--那隻拉拉比較會游喔.膽子也比較大

nEO_IMG_新竹-拉拉+狼狗.jpg

陽明山-二子平之奔跑的狗狗.

nEO_IMG_陽明山-二子平.jpg

99寵物嘉年華之開心的黃金..^O^

nEO_IMG_99寵物嘉年華-裁.jpg

99市政府寵物遊行之小可愛

nEO_IMG_99.寵物遊行2.jpg

99市政府寵物遊行之帥氣黃金

nEO_IMG_99.寵物遊行1.jpg

98新莊狗競賽活動之黃金衝衝衝

nEO_IMG_P1030538.jpg

98新莊狗競賽活動之長毛腸腸

nEO_IMG_P1030540.jpg

 

最後這張我覺得是經典照呢~!

99寵物嘉年華之專注的狗兒們..你看看她們的眼神多專注ㄚ!!

nEO_IMG_等食物的狗.jpg

 

關於狗兒們的照片.目前只續到這

後續我電腦裡的照片當然會增加

會不會PO上來就很難說了..XD

 

只是喔..我出門在外注意狗兒有沒有出現在我眼前

算是很"認真"."負責"了..

只是不一定都會拍下來啦

算是盡了我當狗痴的使命 =v=//

 

ps.講到後來.還是在講狗狗了ㄚ

其實我也拍滿多風景照的.只是懶的po上來

而且我在想我部落格的容量是不是快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