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內有抱怨文+感傷文..文長慎入

 

時間是7月14日.星期三

上班沒很認真負責的我

覺得事情處理到一個程度.就好了..不用那麼趕.那麼急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因為原承辦人去上課不在辦公室

本來是想說資料早點出來.我可以趕在5點前完成.下班去(不然我會被大主管盯=口=)

結果下午4點多資料才出來.拖到那麼晚.所以我並不想加班.想擺到隔天在幫忙一起弄

 

也因為老爸住在加護房也快1個月了.下班有打算去醫院

(本來中午醫院有說狀況不很穩定.下午要請假.但是媽媽又打來說不用了)

於是跟大主管講"我晚上要去醫院看老爸"(另一個意思是說事情我不想弄到好啦...=.=)

不過大主管是很急性的人...所以這個"理由"被駁回

 

我只能很認命弄到快6點.好在有人幫忙..不然會更晚吧..Orz

在趕工的過程中.還沒下班的同事問了我爸的狀況

這是我第一次跟同事提起老爸住院的事

 

後來下班趕到醫院.探訪時間還沒到

醫護人員也沒說要我們立刻進去看老爸

所以我就買飯到休息室等待探訪時間(怕有緊急狀況)

 

探訪時間進去時.老爸看起來更虛弱了.腳也冰冷冷的

媽媽是說血液循環不好.

唉..本來拔管後2-3天有變好的

本以為可以轉普通房(這也是老爸的期待)

 

後來我提早了半小時離開醫院(被媽媽趕走的=.=..說怕民等太久)

沒想到當天晚上10點多..媽媽回家沒多久就接到醫院緊急通知的電話.當天晚上11點多就過世了.

(離開醫院前還有問說狀況好不好.需不需要待在醫院等狀況).

說真的.這是我沒想到的

 

後來我恢復上班時

大主管一見到我還問..不是才說要去醫院.怎麼那麼突然??

我回說..之前就在加護房快1個月了

大主管又說..怎麼沒聽妳說過?

我能說什麼嗎..我不知道回啥.也不需要回吧

就結束了這個對話

 

我想那天我都說要去醫院看老爸了

正常人不是會稍微問一下狀況

還是我的想法不正常?

 

說真的這樣問我.我心裡真的不太高興啦

尤其是那句怎麼那麼突然.

我也覺得很突然啊.....也沒想到那是見老爸的最後一面

 

算了.我只是抱怨一下而已

公祭那天大主管帶了幾個同事來

不管心裡想要或不想要.也是來了

還是要謝謝的吧

 

 

老爸在醫院的時間裡

我不算是個好女兒.並沒有常常去探視老爸

記得進急診那天.我一時之間認不出老爸的樣子..= =|||

插管的老爸..看起來就是很痛.很不舒服

之後轉呼吸加護房.沒拔管的日子裡

老爸只能用手寫表達他的意思.女兒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按按老爸的手.腳..會比較舒服吧?

而老爸的手腳好細.好瘦..看了有點心酸

 

有一次老爸還寫著要我講笑話

我一時哪想得到..真是會考女兒我>_<

 

後來拔管的那幾天.我去過1次

老爸講的話很多.很慢

老爸講自己的事.講以前的事

有些事情做女兒的我.也是聽聽.也不會去反駁什麼

後來我讚美著老爸聰明.頭腦好(是真的還不錯)

看他開心的笑.我想老爸有開心就好.

 

然而老爸心裡的遺憾.煩惱.擔心...我什麼也沒辦法

有穩定工作的我.還是讓老爸擔心..擔心我會不會被騙.有沒好歸宿吧\

我有什麼辦法呢?身體狀況這樣的我.也是無奈的

要找到百分百適合的人.接受的人...我自己都沒信心了

就順其自然了吧

 

在老爸過世後的時間裡

我夢到老爸2-3次..

我問"老爸在那邊過得好嗎"

老爸都只說"我都有吃藥.."之類的答案

老爸給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老爸的答案感覺上他還在醫院住

(在醫院期間裡倒是沒聽到老爸這樣跟我說)

 

其實快2個月了.心裡好多了

只是沒想過.老爸進醫院後就沒出來了

我想老爸自己都沒想到吧(老爸也是很想拔管.很想轉普通房的)

我也本以為拔管那星期會轉普通房的

結果沒幾天又不好了..

 

這篇想很久不知道要不要打

我想做個紀錄也好

希望老爸在那邊很好.至少不用那麼累.吃那麼多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