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說家裡多養了一隻狗

而是在郊外遇到的狗狗

真的是很熱情的呢

 

那天一早出發到宜蘭礁溪遊玩

第一個點是猴硐瀑布

要返回的路途中

看到溪岸上有隻拉不拉多和他的主人

主人在做運動.拉拉在東看西看

nEO_IMG_P1050324.jpg

後來有轉頭過來

 

那時遠遠看到他在看我們.就跟他揮手說哈囉

沒想到他有反應耶.猛搖尾巴

越走越近..他越開心

 

結果還繞上來到我身邊.真是可愛呢

nEO_IMG_P1050325.jpg

其實他比較喜歡民吧...眼光居然是看旁邊QQ..

沒關係..我趁機摸摸他+拍照..

毛是濕的呢..有到溪邊玩水吧^^

 

我還很無聊問他叫什麼名字 (幹麻不問主人?..我害羞啊=.=||..)

(主人一直在樓梯下旁的岸邊做運動.也沒理我們^^")

 

後來我和民離開時.狗狗居然往上跑了.沒回到主人身邊@.@

希望沒因為我..狗狗變不見才好...Orz

 

nEO_IMG_P1050323.jpg

狗狗就是出現在這張圖..再往下走的左岸邊處

 

下次拍照應該遠遠拍一張.近近拍一張.拉近再拍一張.才好po出當時的狀況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