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民來找我一塊吃飯,

吃完飯後問我,要去哪?

我心裡沒個底,民說去美麗華....

 

其實有可能就去這了吧,不過去那也是亂晃,也不會坐摩天輪啊!(所以去美麗華的意願不太高)

後來又問了我一次,我就說去"夢湖",但好像有點遠厚,下午了...

結果就真的去了!!(驚!!)

雖然啥都沒準備,腳底還穿著皮鞋,

心裡還是一整個開心^O^

畢竟好久沒去郊外活動了呢.

 

這裡是去第二次囉,第一次去有點下雨,霧濛濛的,只在湖邊繞了一下,

這次就計畫繞湖邊上的坡道囉,2人都以為只是繞湖步道而已,

結果並不是..XD""

 

整個路途有點點不太好走,而且還要手腳並用,攀爬而上.

 

爬1

相片0069.jpg

 

爬2

相片0072.jpg

 

爬N

相片0075.jpg

 

蛤?3個也叫做N?事實上不只3個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爬看看,證實一下是不是真的有N個那麼多,

後來我就忙著爬上.爬下,類似這樣的路就沒拍囉^^"

 

最高點並不怎麼高

相片0078.jpg

 

景還滿不錯的,值得~

腳下踩的應該是新山.

相片0074.jpg

 

 

夢湖

相片0093.jpg

 

相片0097.jpg

 

其實路程並不算太遠,也不會很累,只是爬上爬下要小心...不要摔倒啦~~~

 

附上之前霧濛濛的湖景

P1050169.JPG

 

這次非計畫中的出遊,沒帶上我的小dc,只好用手機湊合著拍囉,不然我應該會瘋狂的拍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